搜尋婚禮相關資訊,也將近搜尋一年多了~

一直希望自己能有個主題婚禮,主題婚禮似乎都少不了LOGO~

因此暗自決定(=不管王董意見),我的婚禮一定要弄出一個LOGO來!

 

在網路上觀察許久,發現許多新人的LOGO都是用英文名字去設計,偏偏我家王董的英文名字很少人知道,大家都是直接呼喊他"超在地的綽號" XD

我也不想假掰的用他的英文名字在LOGO上,若他的英文名字出現在婚禮上,賓客應該搞不清楚是誰結婚吧 

即使我有英文名字,也是這2.3年比較常用到~ 我以前都是被稱呼為吳老師,或是姍姍哩...

 

那要用什麼當婚禮LOGO的主題呢?!

叮咚!用我們的英文姓氏做設計~

王董姓"王"=Wang,我姓"吳"=Wu,於是採用我們倆的姓氏的英文名字開頭~ W&W

 

去年參加一個知名廣播人的講座,他在演講中提到了"族徽",這可是令我印象超深刻的!!!

LOGO設計似乎只有在婚禮時使用,之後就..............沒用了  感覺好可惜喔~~

於是我當時就下定決心,我的婚禮LOGO要朝向"族徽"模式,以後 逼迫 要求我的子孫也要使用 XD

 

 

每天都在腦海中構思婚禮LOGO+族徽~

有天,突然靈光一閃!    畫出了一個小LOGO 

W1    

大家看的出這是啥嗎?!?!

是的!兩個愛心,一大一小,靠在一起是不是很像W !!!

 

雖然是美術系畢業,但設計軟體應用早在畢業時全部還給教授了,我只能手繪.....電腦繪圖這種,只能求救 

好加在,我身邊的好友們都非常有才!(我真是愛死他們了)

 

 

高中好姊妹是商業設計研究所畢業,特別商請單身無男友的她幫我們設計

(原本想說沒有男友會比較有空,誰知道!我們都還沒結婚,她居然搶在我們之前閃電結婚~

 呵呵! 恭喜我的好姊妹~~~)

 

 

完整告知設計師我的LOGO想法後,就開始設計啦~

WU LOGO_a   

第一次的設計草圖出來~ 都不是很喜歡

 

 

WU LOGO_b  

第二次的設計圖,很喜歡LOGO的設計

兩個愛心靠在一起,下面的線條可以看出~W&W

 

不過,對於邊框,王董不是很滿意~ 想請設計師再另外設計過 (王董也是很龜毛的XD)

設計師請我們提供邊框的具體想法給她

 

上網google "歐式花紋素材" 和 "歐式花紋邊框",鼕鼕鼕跑出好多好美的邊框~~~ 

邊框  

 

挑了幾個我喜歡的邊框後,請設計師幫我合成,再請王董過目~

 

選手一。

WU LOGO1  

 

選手二。

WU LOGO2  

 

選手三。

WU LOGO3  

 

選手四。

WU LOGO4  

 

你們猜王董最後選中哪一個呢?

哈哈~

 

 

 

最後,我們把婚禮LOGO運用在訂婚喜帖上~ 喜帖回含卡 以及 喜餅領取卡上!非常有一致性呢~  

 

原本也想把LOGO運用在婚禮佈置上,給它通通都一樣!

後來跟婚佈討論後的佈置風格,LOGO的設計似乎不太搭~

只有把這LOGO輸出成一小小片,放在舞台上,效果也非常好呢!!!

LOGO    

 

我的帥氣伴郎美麗伴娘們,還有我們的LOGO

LOGO1  

 

最後我把LOGO拆下來,打算結婚場也要把它帶去高雄使用~

結婚用完後,以後繼續掛在家裡做裝飾 XDDDDD

LOGO2  

 

 

這是我們的LOGO+族徽,超級喜歡的~~~

快幫自己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LOGO吧 

 

 

 

【好康豆沙包】

小小部落格的參觀人氣在昨天破萬了~ ((灑花))

我要送出我們訂婚非常搶手的婚禮小物~

詳情請見~~~  <<狂賀>>  10000人次!!! 送禮物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或推推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LOGO LOGO設計 族徽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