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董交往有七八年之久,其實在交往的第一年就被長輩催促著要結婚~  (拖延到現在,我們真利害XD)

我當時就很認真的開始上網做功課~  

在七年前,自助婚紗還不是很流行時,"辛辛克萊"的風格有別於其他婚紗店的風格,充滿活潑與創意,也因此讓我深深著迷,經常三不五時要上他們官網,觀賞一下攝影師們的新作品

之所以會注意到辛辛克萊,是因為發現了"Y&Y"他們的特色婚紗,手繪風格大大吸引著我,還有好多創意元素在裡面~

從此之後,再看到其他婚紗公司的婚紗作品,只覺得好看,卻沒有那種令我魂牽夢縈的fu~

對了,那時也下定決心要請辛辛克萊的總監"游sir"幫我掌鏡

想著想著~ 想了好久......

 

 

2012年確定婚期後,心目中的最佳選擇就是"辛辛克萊"

但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結婚一生一次,婚紗照也就這一次 (後來我自己亂亂拍了很多次 ),要好好做選擇~ 

預約了辛辛克萊的參觀時間後,上網查詢又預約了另一家婚紗工作室,打算先去探探路~ 之後再來慢慢比較~

沒想到如同很多人說的,進去之後要脫身就很難了呀~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辛辛克萊",也特別指名請"游sir"掌鏡!

 

婚紗攝影師~ 游sir

婚紗拍照前一周,和游sir溝通時,才發現游sir好年輕呀!!!!!!

原本以為他是個老頭......(因為網路上流傳他叫 "游頭"咩)

游sir很好溝通,溝通前我呈上一份PPT檔案,他很認真的看完,與我們討論許久,也做了很多筆記

當時我們對於"去哪拍"沒啥想法,只有想拍的感覺,游sir根據我們的需求提供了好幾個拍攝景點,成果也都非常棒!

拍攝當天,游sir人很親切,指導我們很多動作,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當天還有人來電要求一對一學拍婚紗,游sir是大師呀~

 

婚紗造型師~ 惠騏

溝通當天才知道我的造型師是誰,並沒有特別指定~

而且對於新娘的婚紗造型,我完全沒有做任何PTT檔案,只有個大概想法~

1.不要編髮 (我超討厭編髮的~)

2.煙醺妝~ 越濃越好XD

3.想嘗試短髮造型  (討論後,惠騏建議我戴假髮)

4.白紗的髮型想要盤髮綁帶

惠騏詢問我的禮服款式後,立馬開啟她的資料庫,討論一下就確定我的五個造型~

拍攝當天很滿意我的每個造型,非常推薦惠騏唷!

由於拍攝婚紗照時,我早已下訂我的訂結婚新秘,不然我一定會請惠騏再幫我服務~ 

 

拍攝助理~ Allen

非常盡責的搬道具、打光,還有搞笑~  

有他在  我們拍的很開心!

 

 

我將美編後的照片,放到FB上幾乎張張都有破百的讚  (感謝朋友們的愛戴~)

很多朋友都說我們的婚紗照很特別、超有創意~  頻頻詢問在那兒拍的  ((驕傲呀 ))

 

話不多說,快來看我們的婚紗照~

1  

因為大黑(王董的車子)陪我們跑遍各地,有特別要求車子須入鏡

我喜歡IPAD做出的逗趣效果,游sir就把他們結合了~ 

IPAD中的照片完全無後製喔~ 是游sir幫我們直接用IPAD照的!  我很喜歡呢~

 

 2  

2013車牌是愛你一生,我們的結婚年份

5233 = 我愛姍姍 (我是姍姍啦 ) 

紅鞦韆是"辛辛克萊"的特色,事前溝通有特別要求拍~ 感謝Allen辛苦的幫我們綁鞦韆

鮮花捧花是我自備的,不是婚紗店提供的,詳情請見>> 【W&W結婚】婚紗拍照道具--鮮花捧花

 

3   

因為我跟王董是為了參加趴踢而認識的,所以我們想找個PUB或BAR的地方拍照

後來讓我找到金色三麥美麗華店,推薦推薦~~

完全不用收場地費,而且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4

愛心餅乾是RT買的~ 可愛極了!  拍完還可以當點心吃~

白色盤子是跟金色三麥借來擺拍! (金色三麥服務一百分~)  

淘寶木頭字再次派上用場~ 我買了W&W三個木頭字,非常好用!!! (婚禮佈置也有用到呢!)

淘寶木頭字,賣場在此>>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3835410291.12.r62Bs0&id=13912098475 

 

5  

剛開始談戀愛,我們在星巴克約會了一年多,我去苦讀,王董陪在旁邊看漫畫= =+

很希望星巴克能入境,但是星巴克店內不能拍,我們只好在美麗華外取景~ 紀念一下我們的青春

穿高跟鞋在木棧道上跑步,很容易卡住! 我居然還可以跑的這麼美,真是佩服自己   哈哈哈~  

左邊這張是我唯一的獨照,原本我不想選獨照的,王董一直說很漂亮,我不選的話他要買這一張;老公都說美了,怎能不選呢!

 

6  

王董很喜歡打籃球,一周至少打一次以上,沒打會全身不舒服那種,他特別要求婚紗得有打籃球喬段

紐約尼克隊的17號T恤是我特地請朋友從紐約買回來當作王董的生日禮物,買回來後果真一語成懺的林書豪轉隊 

來不及買火箭隊T恤了~就加減穿吧 XD

拉繩是我手工作的~ 搭配我們的婚禮主題 ❤+❤=W

籃球是王董唯一準備的婚紗道具,很爽的得到我首肯去買兩顆新籃球  (這個人一年可以買好幾顆籃球,是有打這麼凶喔!)

 

7  

拍著拍著,游sir就直接叫我們對打

我平常也是有在打籃球,沒在怕的啦! 穿高跟鞋打籃球可以直接蓋王董火鍋,超爽呀~~~

游sir希望我們來個灌籃,但是籃框真的好高,我們都太矮了 @@!

只能擦板得分~

 

8  

手拿版子也是DIY手工作,圍繞著我們婚禮主題 W&W (Wang &Wu)

超喜歡右邊那張,游sir把我的腿拍的超級霹靂無敵長,大心 

 

 

 

9  

這張是在暖暖平交道前拍攝的

原本要拍櫻木與晴子相遇的情景 ( 想也知道是誰要求的~ ((攤手)))

9-1    

平交道兩端的拍攝效果沒想像中的好,挑片時被刪光了,我們只有28張的額度呀~  

人家用畫的,我們用站的,還要算準時間等火車經過,超不好拍!!!

氣球原本要用36吋心型乳膠大氣球,游sir在溝通時有提醒心型的乳膠大氣球拍起來效果不好,心型不是很明顯,建議我們考慮鋁箔氣球~

有點擔心鋁箔氣球質感會不好,但是愛心是我們的婚禮主題呀~

又考慮到乳膠氣球一天就消氣,鋁箔氣球可以放比較久,還可以重複充氣使用,最後聽游sir建議使用心型鋁箔氣球 (心想婚禮佈置還可以派上用場,但是氣球在拍完的一個月後飛走了= =+...又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32吋心型鋁箔氣球 $400元 (自取),賣場在這>> 氣球城堡專賣店

 

10  

藍色禮服後面有個長帶子,我一直很怕火車經過會捲進去,幸好我還活著

左邊這張是大姐頭  調戲小弟弟 

 

11  

拍完外景換棚內,拉繩繼續派上用場

愛心棉花糖是泰國貴婦百貨公司購入,一枝33元~  一看到馬上跟王董說我要買這個拍婚紗!

12    

左邊是手繪風格,底稿是我的作品唷~~~ 美編畫了好多次我都不喜歡,最後是我畫在白紙上,拍照傳給美編,再請他們依樣畫葫蘆~ 

右邊的則是電影海報風格,因為我們定情電影是"死亡筆記本",一定特別要留念呀!請美編把後面的文字改成~LOVE NOTE,中間英文字母改成W (符合我們婚禮主題XD)

 12-1  模仿的是這張

 

13  

超人idea是我想的,動作則是游sir的創意

超人T恤和紅布都是我從淘寶購入,等貨品寄來時我才發現,紅布的運費比紅布還貴 

對了~~ 棉花也是我從淘寶買的!我買了2公斤的棉花~  哈哈哈!!!

 

14  

2公斤的棉花就是用在這兒~  

模仿米開朗基羅的壁畫--創世紀

14-1

 

 

 

雖然包套只有少少28張婚紗照,但是張張精采呀~

其實還有很多很美很讚很棒的照片,我們想要買下全部的電子檔~ 

婚紗店開價100張2萬元,我們已經從389張精選出28張,又要我們再選100張   我們就放棄惹~ 

拍婚紗的美好回憶已在我們腦海裡,錢也買不到~~

 

 

從早上八點開始化妝,11點出發拍照,一直拍到晚上10點~ 開車殺回新竹都已經12點了!

我們一整天拍的很開心,一點都不覺得累~ 

游sir、惠騏、Allen都很棒、很敬業,我們超享受拍婚紗的過程~

拍到快收工時,惠騏還跟我說~ 你老公娶到妳真幸福! ((羞))

能請到你們幫我們服務才是我們的幸福~ 

 

後來我還寄了永安大餅去感謝他們的辛勞 

非常推薦陣容堅強的優質團隊!!!

 

 

 

 

 

 

偷偷說~ 游sir後來自己有出來開婚紗工作室,我下訂後才開的 (殘念!)

游sir的工作室>> 1+1 Wedding Studio 游頭攝影工作室

我不清楚費用與包套內容,有興趣的自行詢問唷

 

 

謝謝觀賞~~ 祝大家拍婚紗順利!!! 

 

 

 

延伸閱讀>> 【W&W結婚】超有趣的DIY亂亂拍婚紗照*3次

 

 

arrow
arrow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