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這件事從2003年3月3日開始,我最早的部落格式在"明日報新聞台"

隨著無名小站的網路相簿興起,我就把重心移往無名了 (這位太太,你有所謂重心可言嗎XD)

而無名又即將在今年底吹起熄燈號

孟母三遷的遷到了"痞客邦"   (成語用法似乎有點怪?! 反正就是搬家搬了三次啦~~~)

 

這陣子比較有動力寫文章,也是為了要紀錄婚禮大小事!

不過進度似乎有點緩慢~~~  

我會努力的!!! (握拳)

 

今天早上一開網頁,赫然發現我的部落格累積人氣破萬啦!!!  ((好感動~~~))

 

e  

 

謝謝大家的支持~~

你們的閱讀是我寫下去的動力呀!!!

如果,能給我更多鼓勵,像是~留言,或是幫我按讚,或是推推~~   我一定會更有動力的!!!  ((篤定的眼神))

 

 

因為訂婚時,有個賓客非常喜愛的婚禮小物,就在這邊送給2位有緣人吧~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禮物呢?! 

遊戲辦法如下~

 

1. 在這篇文章 "<<狂賀>>10000人次!!!送禮物啦~~~" 上面按文章的右上角!!!  

(要是這一篇文章喔~ 目前所在的這篇喔~ 下圖的文章只是示範!!!)

d  

 

 

 

2. 在這篇文章 "<<狂賀>>10000人次!!!送禮物啦~~~" 下方按文章的下方!!  

(要是這一篇文章喔~ 目前所在的這篇喔~ 下圖的文章只是示範!!!)

c    

 

 

 

3. 在這篇文章 "<<狂賀>>10000人次!!!送禮物啦~~~"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 還有你想告訴我的話   

(要是這一篇文章喔~ 目前所在的這篇喔~ 下圖的文章只是示範!!!)

f  

 

 

 

這樣清楚了嗎??!!

來複習一下~

步驟一>> 按讚

步驟二>> 按推

步驟三>> 留言

 

遊戲時間進行到2014/1/1 晚上11:59

在這之前留言者,都有機會得獎喔~~~  (應該會有人來留言吧?!)

我會抽出兩位幸運得主~~

 

你們問獎品是啥?!

喔喔喔~~~ 獎品是非常搶手的 W&W訂婚婚禮小物 之 "愛心零錢包"

b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破萬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