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就很想到沙巴度假
麥哲倫飯店的游泳池裡泡水

06年泰國自助的美好回憶
讓我今年還想繼續用自助的方式到沙巴旅遊

六月趁著上班空檔上網查詢許多資料
縣體育館難得辦了一場旅遊展
我也沒有缺席的去挖寶,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機票或是行程
結果旅遊展是以國內旅遊為主,國外行程少之又少
沙巴行程沒看到,倒是花了上萬塊買了不少國內旅遊卷
至少還拿了大林旅行社四季旅行社的資料回來啦~

七月邊準備考試同時,也很認真的在背包客上找資料
有好心人推薦沙巴當地的旅行社--特優旅遊的阿溫(註1)
打電話過去果真超親切,還貼心的給了我mail方便連絡(國際電話實在太貴了)
我也真的很機車的問了許多亂七八糟問題,哈哈!!!
希望能順利成行,讓他們做到這筆生意囉~

接下來是機票
在許多票務網上,查詢便宜機票
暑假旺季飛往沙巴的機票至少要一萬起跳
很多還是需要多人同行,才有便宜機票
你叫我去哪裡生那麼多人

向去年買機票的雄獅旅行社查詢,雙人機票一樣貴貴貴
聰明的我提出"湊票"方式,他們給我的票價居然一萬有找
加上稅金、護照,一萬四不到~

可惜的是~
湊票得跟團,我一直等到七月底,雄獅8/9的沙巴團都不能確定是否開成
只好另想辦法~
還好有去旅遊展,四季旅行社的小謝(註2)一直都和我有聯繫
請她報湊票的票價給我,超過預算,硬是殺到我滿意的價錢~

機票沒問題,行程參考阿溫給我的資料都已大概安排好,只剩下住宿啦~
最後一天住宿的麥哲倫飯店
小謝的消息是一般房已經客滿不接受訂房
阿溫還在幫我喬
希望明天能傳來好消息!!!
我就是想去麥哲倫泡水才去沙巴旅行的咩~一定要搞定呀!

這時王董說話了~
麥哲倫沒有一般房,那就住套房呀~
貴一點又沒關係~
王董就是王董!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友
當然希望能住到一般房啦~
沒有的話,那就聽王董的囉~


土地公公請保佑呀~~






想到沙巴旅遊,可以詢問他們相關資訊囉~

(註1)沙巴當地旅行社~  特優旅遊  阿溫 
TEL: 6-088-710702/802
e-mail:excellence_tour@hotmail.com


(註2)四季旅行社   小謝
公司電話:(02)6608-0111轉140
行動電話:0960776995
e-mail:hsingmail@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