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到來
又是一年一度出遊的好時機...


兩個月的假期沒有好好放鬆一下自己,實在是太浪費了~
那天和王爸爸通電話,他還叮嚀我記得叫王董趁暑假帶我出國玩耍耶~(王把拔對我超好的!!!ㄎㄎㄎ~)


今年原本預計要去沙巴度假的
吳瑄瑄一年前就跟我說沙巴有多好玩又多好玩,尤其是麥哲倫飯店~~搞的我心癢癢
去年安排好要去泰國探望熊男教授的,於是心中暗暗下好決定~今年到沙巴曬太陽!!!
已經在慢慢收集資料,那天還自己一人跑去旅遊展挖寶~


好旅伴之馬小姐不想跟我去沙巴當電燈泡
她與同事要去泰國兩週(曼谷+蘇美)~我也好想去蘇美!!!
我把去年收集的泰國資料翻出來傳給她時
突然很想念泰國的美好
也興起把去年泰國遊寫成旅遊日誌(去年旅行前是預計要寫啦~回來之後一整個懶...枉費沿途中我在旅行小本紀錄了許多)


今晚失眠睡不著
爬起來看女王日誌之"就是愛曼谷"
啊啊啊~我去年想去的恰圖恰週末市集、Siam Paragon,那時沒時間好好逛個過癮~
看完網誌,看照片~有點想要改變心意飛到曼谷血拼了~
應該不是有點想,是很想、非常想!!!


曼谷真的是個逛街、血拼的天堂~
推薦女王的"就是愛曼谷Part1+Part2+照片"

決定了,把時間擠一擠,我也要來寫去年泰國遊遊記!







好想度假、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