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等機票的消息~
雄獅旅遊給我的湊票價真的非常好,只可惜最後他們在我希望的日期沒開成團 ,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了好幾家旅行社詢問湊票 
最後,四季旅行社在我希望的日期能開團,湊票價格又願意給我殺,當然還是沒雄獅的便宜,不過我已經非常滿意啦~

再來就剩住宿了~
前三天的住宿都沒問題,卡在最後一天我想住的麥哲倫

不論是local的特優旅行或是請四季幫我查,八月是麥哲倫旺季,一般房完全清不出來 ;而其他hotel,四季的消息是許多都客滿拿不到~而local旅行社還多推薦了幾家有空房的~
由於固執的個性,最後還是決定住麥哲倫,反正王董說多花點錢沒關係的:p,那就花大錢住好一點的CLUB套房囉~

哈哈 
目前大致底定,只剩簽證了 

王董的大頭照和護照上一樣,肯定得重新照過!
麻煩致遠學長幫忙拍照,雖然是免費服務,但是品質可是沒話說呢~
感謝當兵前聚會超多的學長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拍照~感恩~~

下週二要上台北談生意
早上先去敦化北路辦馬簽,下午生意談完,五點前趕去取簽證~
而好心的小謝還主動說要到馬簽處找我,給我8/9馬航飛沙巴機票,要我不用再跑一趟~

和沙巴特優旅行社的阿溫頻繁的mail往來,我問題真的超多的!!!
詳細行程也都安排好了~還趁機殺價:p

我買的比基尼這幾天也會寄到家裡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就準備到沙巴泡水曬太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