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5是王董弟弟的大學畢業典禮

難得在週日早起的王董,專程起了個大早到台北去參加畢業典禮,我當然也跟去了呀~王爸爸王媽媽因為路途遙遠沒有前來,王董要我代替王媽媽的角色= =+ 應該是以姊姊的身分吧~小民都叫我姊姊的呀!

連續兩週參加畢業典禮,真是感概萬分,讓我遙想起當年~大學畢業並沒有畢業典禮,只有畢業茶會,這都要感謝SARS><~恭喜吳阿佩、王小民畢業啦~人生要邁向另一旅程! 工作、研究所~加油唷~
 
在炎熱的天氣下,畢業典禮與狂拍照留念告一段落後,王董請客到欣葉台菜大吃ㄧ頓。餐廳就在學校旁,大學四年小民都沒吃過,身為姊姊的我怎麼忍心呢~反正是王董付錢XD

飽餐一頓,小民留在台北K明天的期末考,我們直奔新竹家中睡午覺~

你說...0615一點也不驚悚呀~驚悚的在午覺之後呀!!!







王董在網路上看到對於"迷霧驚魂"的評價很不錯,而新竹新復珍電影院(二輪片電影院)正在上映中~
小憩後,直奔新復珍~ 午睡睡的太晚,19:10才進場,第一部片是...險路勿近
之門前還特地上網看了一下,影片內容沒啥注意,倒是看到了"獲2007年坎城影城金棕櫚獎,入圍第80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這段話,也因此很期待這部片..



結果~ 整部片步調很緩慢、氛圍暨詭異又沉悶,讓我覺得人生似乎毫無希望(海報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吧~)
讓人覺得很悶、看不太懂的影片才能得獎嗎??我這麼問王董


而下一部片,是王董指名要看的,以為會擺脫第一部片的沉悶,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期待!
畢竟是大師-史蒂芬金小說所改編的作品~ 「史帝芬金之迷霧驚魂」


這部片的確是讓人一掃「險路勿近」的鬱悶,片中讓人驚叫連連,不過最後的結局,卻讓人...感到很沉重!

看完兩部影片,胸口有如壓了一顆大石,差點喘不過氣...悶到極點!
邊走出電影院邊走往車子停放處,邊向王董抱怨,這時!有個機車騎士突然在凌晨一點的路邊停下,對著我說:
「小姐!」 (這麼晚了你想幹麻~)
「我是警察!」(不會吧~我們車子亂停你也知道...該不會要開單吧!嚇到我了~想想不對,我們亂停車他不可能會知道的,頂多罰單夾在車窗上)
便衣警察騎著民用機車這麼對我說,接下來又說了更讓我嚇到不行的話

「妳的皮包不要揹在外面」(我的右側是王董,左側緊鄰馬路,包包也是揹在同一邊)
「這附近剛剛發生搶案,小心一點!」(嚇的我趕緊把包包揹在右側,王董也不准我走在馬路邊)

看完電影已經夠驚嚇了,沒想到這麼一嚇更是讓我心情盪到谷底
最後也不敢自己開車回家,還得讓王董護送我回家...

真是驚悚的週日夜晚



----

之前這篇文章一直處於"鎖碼文章"
王董還特地問密碼,很狐疑的是啥文章他看不到
其實是未完成文章啦!

也沒想到怠惰成性的我,竟然在兩個月後才完成這篇網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