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夢時代不是美麗華
是喜滿客不是喜客滿


哈哈~
兩個笨蛋初三看電影




也忘記是在哪個朋友的網誌裡看到推薦"P.S.  I LOVE U"這部片
心裡暗暗下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去看

站在喜滿客前,我以為王董想看的是"L"
他卻說網路上比較推薦"曼哈頓奇緣"

無法決定看啥的兩個笨蛋只好用老方法決定
我的剪刀贏了王董的布
哇哈哈~


之前看過簡介是覺得劇情有點老套
但是朋友網誌的大力推薦下
還是滿心期待











影片一開始,就深深的感同身受

"還是你以為我有錯?!"    "不!都是我的錯!"

嗚~ 男主角好帥!!!!!!



片裡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好幾個橋段都害我不小心掉了眼淚:p
也有許多點讓我開懷大笑

真的是部值得推薦的好看電影喔~
適合情侶.夫妻一起觀賞呢 ^______^













ps1. 看完電影回家上網想要找出到底是哪個朋友網誌推薦"P.S.  I LOVE U"這部好片,卻苦尋無著落,是誰呀???快出來自首吧XD

ps2. 上PTT  MOVIE版才發現真的好多人推薦"曼哈頓奇緣",下部片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