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洲六天都住在Perth Northbridge的backpacker

2/28~3/2住在Britannia

3/3~3/5住在Aberdeen lodge

今天移動到Perth city南方的Mandruah,住在sharehouse

 

一早起來打包,十點check out

Abbi和Lucy也剛好跟我們住同一個sharehouse,他們便開車來幫我們載行李

我和Plina.Jeccica只要揹著小包包坐火車即可(真的是輕鬆很多呀~)

坐橘線到最後一站下車,芭比和她先生Terry開車來載我們(大心)

 

我們很幸運的住在他們家,因為他們出租的sharehouse沒有三個女生床位,住在他們家應有盡有

水電瓦斯.無線網路(可惜不能視訊:p).浴缸.淋浴間.吹風機.電子體重機.餐具.電鍋.電視.wii...,冰箱裡還有做好的冰塊~(超有家的感覺)

 

放好行李,等Abbi和我們會合後,Terry又載著我們前往shopping mall解決午餐和採買一些食物

匆忙之間,我抓了包包.相機.帽子和外套,衝出門跳上車

午餐我選擇了亞洲食物,炒飯or炒麵擇一,再選兩種菜,只要AU7.5

開動前想拿出相機拍攝美味的午餐

一時間找不到相機,以為掉在車上或是放在家裡

 

原本預計吃完午餐後要跟Abbi他們一起去企鵝島和Kevin一群人會合

只是,我們搭火車到Rockingham再轉公車,時間會有點晚

企鵝島最後一班船是16:20,我們打消念頭,預計下週再找時間去

 

回到車上找不到我的相機,以為放在家裡

回到家裡直奔房間找相機,也不見蹤影

這時有點緊張

 

芭比請她先生趕緊載我回shopping mall找

我們回到先前的停車格,沒有相機蹤影

我沿著之前路線尋找,都沒看到相機,心裡非常著急~

才一個禮拜,就搞了大烏龍,我還在飛澳州前一天添購了記憶卡和備用電池,心中盡是懊惱

很怕找不回來,心裡一直祈禱,請老天爺幫我找回相機;但是我也有了最壞打算,可能要再買一台相機,相機內還沒儲存在電腦裏的照片也只能在腦中回憶

 

賣場內搜尋了好幾圈,遇到了還在採買的Lucy和Abbi,他們陪著我去問亞洲食物的服務員

和服務生用中文對話,他們說沒看到有相機,即使掉在地上,也應該被撿走了(心情down到谷底)

不過,她要我再去office問看看,告訴了我怎麼走;我很急沒聽請楚就亂找,後來又再問了唱片行的外國店員,終於找到office

到了office表明來意,警衛人員在失物招領處,一件一件翻出,都沒有我的相機蹤影,就快翻完時~

眼尖的Lucy比著另一處,興奮的對我說~是不是那台?

 

喔耶!就是我的相機!

我秀出相機裡我和朋友合照證明就是我的相機

警衛在記事本上記下我的名字,就把相機還給我~

 

太開心了!

原本以為找不回來,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

沒想到好心的澳洲人撿到相機沒有占為己有,還幫我送到office等待我的招領

澳州人真好!謝謝~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好感謝你!

也謝謝老天爺聽到我內心呼喊,讓我找回相機!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不再讓它不見了~

 

I am a lucky 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