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到澳洲,也好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只是不斷向大家宣傳~我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段時間
然而,買機票、辦簽證啥的什麼都沒做;頂多~會上網查一下資料,覺得有用的把它加入到我的最愛裡...

11/16參加了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
也才驚覺我一直以為一個人去澳洲比較帥這件事,值得重新思考
當下我就告訴自己...應該找個旅伴
很幸運的在當天就認識了Jessica

原本打算過完農曆年參加完公司年會就要在二月中出發的我
因為公司年會延後到2/19,我出發前往澳洲日期跟著延後
打算二月底三月初一定要出發

沒想到就這麼和Jessica認識了
交換了msn後,幾次在網路上交談,我就提出請求希望能和她一起出發
因為Jessica老早就辦好簽證買好機票
也因此我的出發日就和Jessica同一天2/27
兩人有伴好照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