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中午12點半先到西班牙館預約晚宴

預約點是在餐廳內的一角落

預約的人員氣焰非常高昂,眼睛長在頭頂上

在我低聲下氣苦苦哀求下,才勉為其難的給了我17點兩個位置

19點的位置很硬的都滿了(也幸好她給我17點位置,看完西班牙館後,又再衝了5個歐洲國家館)

預約後,必須要到餐廳櫃檯結帳,結帳小姐非常親切,一聽到我從台灣來,跟我閒聊了好幾分鐘,我趕時間去吃法國餐,留下了我的mail給她,歡迎她到台灣玩時與我聯繫!

   這是我們的西班牙餐券

我們約16:50到達西班牙館外,當時已有許多人在等候,約16:55開始讓大家入場!很準時的在17點左右就開始上菜,先是麵包和飲料;飲料有可樂、白葡萄酒、啤酒的選擇。最先上沙拉,很一般的生菜沙拉,味道還可以。

     
 

有人17:10才進場,整場幾乎都是華人:台灣人、大陸人,還有香港人,只有最前面第一桌是三個法國人;也可能是這樣所以預約人員很刁難我們吧!和我們同桌的是兩位香港人,他們是一群朋友來看世博,很健談也很熱情,晚宴結束還留下了FBMSN等聯絡方式。

   


17:15
正式開場,主持人超幽默,可惜大家都很ㄍㄧㄥ,玩不太起來,我們這桌算是叫的很大聲。

第一個節目,一位女藝術家透過幻燈片的模式,做一個有計畫的即興創作,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模式;透過情境式的故事,搭配音樂,運用顏料、水的噴灑、手指、皮影戲的動物偶等,構成一個個影像故事。


開始上主菜,肉丸子加馬鈴薯,肉丸子比
IKEA的好吃XD  原本很擔心15點才吃完法國餐,接著17點西班牙晚宴會撐死,結果多慮了!因為西班牙晚宴吃的是表演 :p

 

{###_DORIS3/82/1435102365.flv_###}





第二個節目是西班牙帥哥表演佛朗明哥舞,還有一吉他伴奏。很佩服舞者的腳力,身材之好,屁股超翹的!看的我目不轉睛XD



{###_DORIS3/82/1435102373.flv_###}


最後一道是甜點,很甜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的是吹泡泡節目,演出者曾被邀請到過世界各國演出,算是西班牙國寶級人物吧
() 演出充滿趣味性,不同以往的吹泡泡表演,變化很多,除了使用道具,還加入了煙霧、光線、觀眾互動與律動,是一場很棒的藝術表演!


 {###_DORIS3/82/1435102377.flv_###}



  關於西班牙的簡報

表演完後,來個謝幕!時間大約是
18:40,餐廳服務人員就開始整理場地,趕人進西班牙館參觀。匆忙的把甜點喀光,把啤酒拿在手上想帶入場館內,結果被入口的西班牙美女用純正的中文擋了下來,啤酒也被她收走啦:p

進入西班牙館,也要等梯次,因為裡面有開放式的演出。一進去兩旁具大牆面播放著很具震撼的影音,鐘擺、畢卡索作品、奔牛節的人群、西班牙籃球選手、足球賽、海浪,跟著出現的是一名女舞者的現場表演佛朗明哥舞蹈,最後是西班牙蠻牛的影像。

第二個展廳,有許多電子牆面錯落在空中,播放著西班牙人的生活、科技、環境等,影片最後是許多可愛的baby。接第三展廳的主題~大嬰兒,現場看超有趣!為什麼西班牙館會展出巨嬰,我一直搞不懂@@!我知道那是一位藝術家的作品,可是產出原因真讓我摸不著!(有人可以解惑嗎)

看完巨嬰,接著就是小小的紀念品店,就出西班牙館啦~

出西班牙館時,看著長長排對人龍,有一種快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