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自助旅行出發,前一定都會蒐集好資料、規劃好行程
唯獨這次,八月不知道在忙什麼,一直到出發前一週才擠出些零碎時間查些資料
留連背包客棧,借了兩本上海旅遊書,買了遠見的上海世博深度旅遊雜誌

原本心想要輕鬆逛世博,睡晚一點10點後再進園區,悠閒的逛到晚上再回民宿;但是隨著時間的逼近、資料的搜集,發現我太一廂情願了

世博三日券,我會好好充分運用,應該每天六點就會去排隊了吧~
只不過,確切行程完全沒個準= =|||
要怎麼走、怎麼看,完全沒計劃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XD)

至少,要看哪些展館心裡有個底~而要如何安排最符合經濟效應,就請老天爺幫忙啦!
老天爺~請讓我的上海世博行一切順利,想看到的展館可以很快(排隊一小時內)就看到,天氣多雲涼爽宜人,太陽和雨天就不需要了!也讓我在上海談的CASE一切順利~感恩!


9/1 >>飛上海,小導吃晚餐

9/2 >>陸小豹陪看世博

9/3 >>世博

9/4 >>上海復旦找寧靜,徐叔碰面,商勤碩碰面,Allen碰面?

9/5 >>世博

9/6 >>回台


以上就是我的行程,真是簡單到不行
但 我相信一定會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