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年底我的MSN寫著~驚!我妹妹要結婚了~
就一直期待著這一刻
我是說期待把她嫁出去,不是期待猛男喔~~~

曼瑄是小我一歲的堂妹
我們從小玩到大
我的手臂上還隱約留有他小時候對我施暴的齒痕

看著她和阿宏一路走來
也有四年多了~(是吧?!我不是當事人,時間記不清楚啦~)

記得有一次,大四吧~我們幾個衝去黎舍玩
玩的超high~ 瑄瑄最後還在桌上跳艷舞,那時她穿的是短的不能再短的短裙

可是,
和阿宏交往後,就轉身一變成了良家婦女...
這就一點都不high啦~
害的我這幾年都沒啥娛樂(摳鼻)

在這最後幾天,瑄瑄單身的好日子
當然要來一點high的囉~

我這好姐姐提議要辦趴
與大表、二表姐+佩佩無共同策劃
當事人也知道要辦趴,還在線上一同討論
只是沒想到還有surprise(很讚吧~)

原訂在瑄瑄家辦轟趴,再把大人騙出門
只是大表怕有個萬一,猛男會把老人家嚇到的
建議到外面辦趴
我們還再前一週到二表家開會前會(看看我們為了妳多用心呀~)

最後敲定在汽車旅館
我還事先去探勘場地哩(大表太忙了~只好我自己出馬)
第一次一個人去汽車旅館,超害羞的啦~~~

而且呀~猛男我事前找了很久哩~
怕找太醜的會傷了妳的眼
又怕肌肉不夠大的妳會不滿意
只可惜我家王董胸肌不夠大,不然六塊肌也是可以上場的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令人很害羞的餘興節目+愛的小手+史背秀,就要上場

先是大吃ㄧ頓ktv
接下來是驚爆骰子樂
我們這家輸超多次,為了幫王董擋酒,我喝超多~
結果,王董還是被施暴了...敦哥下手超重的!!!(我會記在心裡的~~~)



猛男到了約定時間還沒出現
害大家都很緊張
9點延到9點40,一直到10點都沒出現
眼看房間時間就要到了
10點30終於現身~

果然是專業級的
一出場就不同反響
看的大家尖叫連連






欣賞完猛男表演,就散場嗎?!
不!!!

很可惜的生啤沒喝完
我和敦哥玩起遊戲
我:"玩什麼哩?"
敦哥:"男生女生配吧~"
一起:"男生女生配"
敦哥出布,我出石頭

接下來就是我的慘叫了~~~~

左眼被敦哥強勁的手指頭搓到
當下麻的睜不開眼
隱形眼鏡還飛出來
左眼白眼球部分有大大小小的血絲

王董飛車送我到東元急診
剛坐定下來,護士才說沒有眼科急診
繼續飛車到署新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掛急診耶~

幸好沒啥大礙
破掉的隱形眼鏡也沒有殘留
只是白眼球部分有出血
必須點眼藥水,大約一~兩週才會復原



目前我左眼有三個顏色唷~紅、黑、白
超炫的(下次再補照片~)


啊~~~吳瑄瑄婚禮我得戴眼鏡出席了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