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是幸福的日子

下班回家一進房間,看見冬被已經被拿出、納好,暖呼呼的平整躺在床上
原以為是吳咩咩幫我弄的,沒想到她看到我的被子,還驚訝的說"妳啥時納好被了?"
這才恍然大悟,是老爸當我弄的~
老爸就是這樣,默默的為家人付出

我真幸福~



晚上的電影約,因為學生請假而提前
第二集沒想像中好看
而第一集總是最精采
但決勝時刻 會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在家門口前,我也收到了死亡筆記本
王小才的告白方式真遜
沒想到我居然會答應

只是,
回家路上的"share"玩笑
心裡難過的揪了一下
害我不甘心這麼快答應
硬是要假裝拒絕

哪有人用一本筆記本就把我打發
沒有流星,少說也要有鑽石之類的吧XDDDD



1128果真是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