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很想自己DIY一束(最近很紅的)珠寶捧花來當拍照捧花,也可以在婚宴時使用~

無奈實在是太流行了,好像就沒這麼特別,自己又很懶 (其實這是主因XD);於是DIY珠寶捧花就難產了~

心中不斷催眠自己....反正我經買了兩束很美的淘寶捧花,而且婚紗店好像也會提供我拍照使用的假捧花;婚紗照道具的準備項目中~~捧花就這麼隨便定案了XDXD 

沒想到,拍照前一個月,在某位婚禮部落客(也是PTT的GM版學姐)—Sweetie CynthiaFB粉絲專頁看到有個活動,前五位私訊者可免費製作鮮花捧花,新人只需負擔鮮花材料費用,我立馬私訊過去~~哈哈!幸運的讓我搶到一個名額!!! (灑花~) 

由於我需要捧花的時間還早,Cynthia和我約好拍照前幾天再來溝通,她也請我事先蒐集我想要的捧花風格和照片,方便之後討論時使用 


拍照前三天,我傳了張我想要的風格照片給她,大紅大紫!!! (想和我的淘寶捧花有所區別XDDD)   


不過,Cynthia提醒我,這季節的大紅大紫顏色的花材選擇性不多,而且花材費用會比較高,於是乎我又傳了張+的捧花照片給她~



還貼心的詢問我,若有剩餘花材,我想要另外製作什麼周邊拍照道具,我在花圈和胸花間,選擇了新郎胸花~~ 
想說新郎很可憐的自願不加碼訂做西裝,也要幫他來個美美的鮮花胸花  (誰知道第一個景點就給我弄掉了= =+)

 

拍照前一晚,到內湖去親取捧花,Cynthia還幫我貼心的弄了個,簡單紙盒讓我的捧花是站起來的~~ 而且!!!不只一束~~~~~~~~

我原本想要的大紅捧花,她也盡量幫我做到了!!! 用著當季的花材,又非常符合小資女的我的要求,是束可愛又喜氣的紅色小捧花~~ 我超喜歡的!!!


 拍婚紗當天,造型師也直說我的捧花好美,知道價格後更直呼超級便宜~~~ 

(轉載Sweetie Cynthia的FB照片)

是不是很美~~~  還有新郎的胸花也好可愛喔!!!

 


 


 




 
拍完婚紗後,回到家把兩束捧花插在花瓶中也好美~

(以下照片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拍的不是很好,敬請見諒^^") 

 
 


(兩邊造型有點不同,都很美~~只是被我摧殘了一天,旁邊的小花有點垂垂的~)
((緞帶不惜重本用的超多~~感恩呀~))
 


 



而我這時才發現,桃紅色捧花有愛心模樣(大驚!)

拍婚紗當天都忙昏了根本沒注意到這令人驚喜的地方!

詢問Cynthia後她才謙虛的說,她知道我的婚紗道具都有愛心(是我們婚禮的主題),所以想幫我綁一把有愛心的捧花,但是她覺得不太像愛心,所以才沒告訴我~

明明很像呀!!!  (大家來評評理!!!)


 

(超愛心的啦!!! 大心大心~~~)


為了彌補愛心捧花沒被特寫的遺憾,五天後捧花依舊美麗,就被我帶去苗栗的桐花婚禮啦!!!

(苗栗桐花婚禮現場照片) 




(我的耳環也是愛心的~ 哈哈哈)


 
 


連苗栗縣長都說讚的捧花~~ 呵呵~~~


 


 

感謝Cynthia的鮮花捧花,幫我的婚紗照增色不少~  (婚紗照還沒出爐 :p)

桐花婚禮當天也好多攝影師搶著幫我的愛心捧花拍照~  

感恩感恩~~~

 


也想要有美美鮮花捧花的人,請自行洽詢Cynthia!另外,她有也客訂的珠寶捧花製作喔~~~   

Sweetie Cynthia的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iec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