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凌晨一點半的我,亢奮的睡不著,而我的"死亡筆記本"也到了尾聲

翻著過往的紀錄,酸甜苦辣點滴在心,最後一頁的魔法讓我不禁淚漣漣~(不是愛哭的魔法啦~是開心的魔法!哈哈)


下班後的王董打電話來報告行程,煞有其事、很慎重的說有件事要告訴我
天真以為王董收到深夜的簡訊,知道我的死亡筆記本寫完要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王董說他收到一封平信(還傻傻以為這也是個驚喜的開端,也的確是驚喜啦)

王董收到了一封平信,這封信沒有署名,也沒有寄件人地址,甚至連王董公司的住址以及他服務的單位都寫的一清二楚
他自己都還去查了一下才知道他自己單位的詳細全名

更爆炸性的是
王董看了信件內文,說是他前女友寄來的;沒有署名,只是畫了個小圖案

至於他前女友為什麼要寄信給他,而且還不署名,這倒是令人很匪夷所思
王董也沒跟我說他前女友到底寫了什麼,奇怪的是平常好奇心很重的我居然也沒有馬上開口問
不過還是想了解那封平信到底寫些了什麼~ 哈哈!就等王董自己拿給我看囉~




巧合的是,晚上在msn上,有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主動丟我訊息
前男友的朋友,一個很照顧我的大哥
網路無緣故斷線後,我們還在電話上聊了半小時
也從他那邊得知前男友的現況

我突然也手癢想要寫信哩~哈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男女朋友分手之後是還可以當朋友的
雖然我和我前男友沒什麼在連絡,現在也不算是什麼朋友
可是,有機會的話我是不排斥和他聯絡啦~ 哈哈

所以王董的前女友和他連絡,我也看的很開、很放心,我還很想認識她哩!
當然啦~聽說他前女友已經結婚啦!也祝福她囉~




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人和人認識、了解、深交~都是難能可貴的緣分呀!

親愛的好朋友~能認識你/妳,真好!






後天就是中秋節,在此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