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週和男友去做婚前健檢

原本想要在板上分享健檢心得,才在想而已

昨天早上就接到不好消息> <"


我是去美兆做檢查,所有報告當天就出爐,醫生當場發給並做解說

除了 抹片檢查、德國麻疹和男友的精液分析,當天醫生有說一週後才會寄到家中

前幾天先收到男友的精液分析報告,一切都非常ok

昨天收到我的,心想~應該也是很正常

打開時卻發現抹片有問題, 有細胞異常的現象


下午也接到美兆護理人員來電,問我有沒有收到報告,並要我趕緊進一步確診

呼呼 > <~



前前次做檢查是08年,前次檢查是09年,都很健康,就皮皮想說不用每年檢查

事隔三年再檢查,卻是這樣的狀況,雖然還不是癌症,但也讓我心情起伏很大

昨天一整個無心工作

想說今天心情比較緩和,結果一打文章,眼淚又忍不住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家族病史,奶奶和外婆 曾罹患子宮頸癌

外婆20年前發現,切除治療後  現在很健康硬朗


昨晚告訴媽媽收到報告的事,媽媽也才說多年前檢查,她也有子宮頸細胞異常的問題 

(驚!我之前以為媽媽沒有這方面問題)


長輩們都是生育過後,才有異狀

我連婚都還沒結..... 而且我很想生小孩!


男友一直安慰我,也說要陪我去進一步檢查

就是心情很down > <~~~~


我要健康!!! 老天爺請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