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的GM版回覆了一篇文章,文中提到我買了一只CP值很高的淘寶一克拉假鑽
沒想到,大家都很感興趣,很多人站內信給我問相關資訊
我就直接寫文章分享啦~ 

這顆假鑽是我第一次在淘寶上買東西
之前觀望許多淘寶商品許久都不敢下手
第一次的淘寶經驗,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先來一下照片~


 

這是我收到淘寶戒指後的實戴照片,沒有修片只有加上小貼圖
(請大家自動忽略不是很好看的手指頭,重點是戒指呀!!)
拍攝時是在黃光下,用iphone4照的

當天收到淘寶戒指把這照片直接放上我的FB,6小時超過百人按讚
因為朋友們都以為是真的~ 害我開心的不得了!  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 哈哈哈 


當初我是看到這個女生的部落格文章,燃起我的淘寶鑽戒火
http://lala7chloe.pixnet.net/blog/post/36740392
她的實拍照也很好看,感覺和賣家照片不會差很多
文章中有許多推薦的淘寶商品,大家也可參考,不過我目前只有買戒指~
(ps.我已經忘了在哪邊發現這個部落客文章;直接貼上網址若有冒犯,請告知呀!!)

至於淘寶賣家,請上淘寶網站搜尋 "Moment of love" (點下去有連結)


那怎麼買淘寶商品呢??
我是找代買,在PTT的代買版找到lalacute
代買板上也有其他不少被推薦的賣家,大家自行選擇若是厲害一點的可以自己來唷~
 
我12/18寄信詢問
12/19匯款  代買當天幫我下單
然後我在12/24下班回家就收到包裹...  超開心的耶誕節XDDD

由於是要參加一個活動,急著需要用戒指
所以我採用"直寄",運費稍貴~一公斤約35元人民幣
不過 我還有加買這個賣家的其他飾品,分攤下來我覺得還可以啦
我買了4項也才0.3公斤,還是算一公斤35人民幣

這個一克拉淘寶假鑽,加上分攤下來的運費,200台幣有找哩~ 

我個人覺得質感很好~ 我非常滿意,即使是假的,也開心的不得了呀! 哈哈哈


祝大家淘寶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