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腳板比較寬,很挑高跟鞋穿
只有AS的某一版型的尖頭鞋,我穿了不會咬腳
而且可以站+走一小時不會腳痛的,也只有AS了~

他們每年針對那一版型都會出不同款造型的跟鞋
不外乎是後面來個蝴蝶結、旁邊來點鑽、或是換成麂皮之類的
我都會趁折扣時買個一兩雙,還曾經一次同款買三雙不同顏色...
但這也是可遇不可求 要款式喜歡 又有折扣...

所以 這陣子看婚鞋 也是只看AS的鞋子
他們家的婚鞋款也都不便宜  若要等到下折扣  好看的婚鞋應該都會被賣光了吧...

還在想說 要不要上淘寶買拍照鞋
結婚當天穿的鞋子就買貴一點  但是好穿即可


之前上網做功課時就覺得Mystock的婚鞋超美的  但很怕我穿會咬腳

昨天上台北辦事情
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朋友在FB上PO文說敦南誠品的Mystock有折扣
她周日時敗了一雙5折涼鞋

我恰巧就在附近 忙完後直接殺過去
試穿了超多雙 發現有的是有點咬腳 不過大部分都還ok
不過久站+走路還沒試過  希望也一樣好穿~

只是不知是敦南誠品燈光稍微昏暗 還是自己喜好的關係
總覺得他們家的"白色"婚鞋  跟我不是那麼搭.... 甚至覺得不是很好看@@"

最後我選的跟鞋顏色都比較亮~ 金、大紅、粉紅
雖然之前聽人家說 婚鞋一定要穿包鞋
我還是買了一雙魚口鞋 一雙涼鞋,想要裝傻混過去...
至少長輩目前沒有要求XDDDD....我猜他們也在狀況外~
(不知道為什麼的人 千萬不要問! 我是前同事主動告訴我的@@~)


來一下照片吧








推薦給大家囉~~

ps.我買到變成VIP,之後消費都有85折,若有需要的新娘,可以報我的卡號~  意者請留言~~~

pps. 因為VIP卡號涉及個人隱私,所以我回覆時會用悄悄話,請大家諒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