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包行李到三點,打履歷弄到四點多才睡,今天不到八點鬧鐘沒響就自然醒了@@!(吳爸爸剛起床,很驚訝我居然已經起床了,對我說:不用睡喔?在調時差呀~哈哈!)

 

是的,就是今天,我即將啟程前往澳洲!

 

昨晚邊打包邊想,很奇怪怎麼都沒緊張的感覺,只是比較擔心會不會什麼重要東西漏了帶~出門旅遊,我常到了目的地才猛然想到忘了帶"____",希望這次都帶齊全了!我的行李清單可是對過好幾次,不然澳洲也有得買啦~

 

之所以不緊張,是因為昨晚九點多還在談CASE吧!雖然上飛機前無法看到首爾點數跳出來,基本上,明年我們會在首爾見啦^^

 

澳洲之旅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夥伴了!

昨天一早還衝上台北和進達與靜宜碰面,沒能好好照顧你們,把你們託孤把其他高聘,我相信你們的乾媽會把你們照顧很好的,其他夥伴也都會幫助你們,你們要加油喔!

下午和毛毛談了一個多小時,他也決定一起加入美兆大家庭,可是我今天就要飛了> <" 不過,你的成功不在於我,在於你自己!我相信你是個有想法、有夢想的年輕人,佩樺姊會引領你的!

鈞文貼心的在周五晚上OPP結束後,送了我筆記本與五色筆,要讓我帶去澳洲寫遊記~啾感心ㄟ

VIVI爸在好幾週前就要我去他家挑行李箱,還要幫我餞行,只可惜我忙到沒時間><"

最感謝的就是我最棒的下線-吳媽媽!上飛機前還沒收回來的業績,就靠她了!吳媽媽那天對著我們和吳爸爸說~我要重出江湖啦!(超可愛的)

 

上海的顧爸顧媽特地寫信來叮囑我注意安危、健康;

王媽媽則是在前天跟我"盧"很久,一直說要送我東西,不然要包紅包給我,我怕她包太大包,昨天花了她一千元買相機電池、記憶卡,她遠從高雄來電直嚷嚷我花太少,硬要再包紅包給我;把我當成自己女兒疼,不論以後是如何,我一定會孝順您和王爸爸的!

吳爸爸雖然都沒說什麼,在我打網誌的同時,跑來看我的裝備,連我新的號碼鎖都要關切一下,這就是他關心的方式吧~

吳小翔昨天坐了很久的車只為了回新竹看我一眼,謝謝啦~我回台灣你就要變學長囉!全勤到期末!要加油喔~

 

出發前,許多夥伴和朋友們都捎來祝福與關心~

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很多人說要約我吃飯,我卻忙到沒時間,真是抱歉!等我回台灣後,再幫我接風吧^^

 

PS.如果有想對我說的,請回覆再這兒吧!我到澳洲會想辦法看的~

 


一路順風!

澳洲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