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好學文具社
這是八月多7-11集點活動

兌換的是小丸子趣味文具公仔

我總是隨波逐流的跟著收集點數然後換公仔或者是換買一送一星巴克
這次的集點居然不能換星巴克,我只好通通拿來換小丸子公仔

我的點數除了自己偶爾去7-11消費
最大宗的來源就是吳小翔了
他是餐餐小7的好主顧

拿著一堆點數去兌換
很幸運的是這次公仔沒有重複







我分別拿到了野口、花輪、豬太郎、山田

野口和花輪一直擺在吳爸爸家中的書桌上
豬太郎和山田則一直在我的工作室辦公桌上陪伴著我

十月底才發現吳小翔趁著某次回新竹的時候
把我的豬太郎便條夾  夾住豬太郎自己的手
讓我好氣又好笑

心裡也一直掛記著要讓我的小丸子文具組合體
記性太好的我總是忘記
昨晚提早回家想著要把野口和花輪先放在包包裡
沒想到他們卻消失了  吳爸爸書桌上和附近都沒他們蹤影

今早到工作室  發現原來他們早就合體了
很開心  有種溫暖的幸福感

問吳爸爸啥時幫我拿出來合體
他只是淡淡的說聲"喔"

 

 

看著左前方的小丸子文具公仔
告訴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