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打烊時一直嚷嚷著

想要吳小翔幫我去買梅粉薯條

他一直走來走去不肯當小弟幫我去買

打烊後我和張小姐去了競選總部了解狀況

十一點多才到家

一到家 吳小翔一直要我看桌上那堆亂七八糟的報紙

硬要我拿起報紙看

冷冷的瞄了眼說~ 看啥? 世界盃喔

佩佩吳拿起那堆報紙 露出底下的一包塑膠袋

哇~~~ 是梅粉薯條

吳小翔去幫我買的

不但去幫我買 還沒要我出錢

他淡淡的說 過那麼久 應該冷掉不好吃了

超感動的啦~~~~~

雖然冷掉真的不好吃 但還是吃的很開心



邊吃薯條邊看電視,旋轉的電風扇吹的我好冷

我跟吳小翔說 ㄟ~ 電扇吹的我好冷耶

也不敢期待他會有所動作

因為大部分時間他會說 那你不要坐這邊之類的

沒想到 他不吭聲的走到電風扇前 把電風扇關掉

把電扇關掉耶!!!

怕熱的他 平常頂多是把電風扇設定成不旋轉而已

更多時候他是一動也不動 只動嘴巴要我閃

呵呵 真是暗爽在心裡






被男人疼的感覺真好

雖然他是我弟弟...



女人真是容易滿足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