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已經在心底埋下去上海看世博的小種子
過完農曆年 詢問身旁的人 卻沒一個願意跟我一起去看世博
不過  九月想去看世博的心意還是沒有改變

期間都沒有蒐集任何世博資料
七月中上背包客亂逛時 恰巧發現有人轉售世博三日券
我搶到頭香 買了三張

四月我和自助好友發生了點狀況
而佩佩吳的休假所剩無幾
我只好朝吳小翔下手
說是要帶他去見見世面
其實是我不敢一個人去看世博(哈)

世博門票到手,開始訂房與尋問機票
原本預訂開完月初的領導人會議再出發去上海
但為了要和瑞琴姐在上海碰面一起談case
只好把時間提前
原本有房間的民宿 卻因為時間提前 我只能住帳篷

而機票呢
從一開始的11800-第二天變13500-第三天居然到了16800
很帥氣的說我自己可以買到更便宜的
也只是隨便上網詢價
雖然易飛網等網站都有回覆
天曉得八月初在忙個啥勁  根本來不及聯繫

810之後開始緊張
最後只好回頭買貴桑桑機票 已漲到17500
眼睛一閉 打算要刷卡 好加在老天爺看不下去
在最後一刻  我居然上網比價買到15400

加簽與吳小翔的台胞證也順利拿到
他的兵役章居然不到10分鐘就解決
也和上海友人與長輩聯絡上

世博三日券、朋遠來民宿的帳棚、中國國際航空機票
硬體有了  要填充軟體
出發前七天才開始搜尋世博攻略
看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至於要怎麼進攻
我還是沒個準
心裏已有大排長龍的景象 曬成小黑人.雙腿走到殘廢的模樣
只希望這次能有所收穫

反正每次自助 我行程安排的再好
都不會百分百照著行程走
這次上海世博 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吳小翔應該會被我操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