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9-0304 MJ馬來西亞吉隆坡之旅 

感謝公司提供機票,我才有機會帶著吳媽媽+王董一起出國玩耍~ 
這次的馬來西亞之旅主要是美兆吉隆坡分公司、健檢中心盛大開幕,我們前往參與盛會!

參與盛會之餘,玩耍也是少不了的啦~
於是乎...我們自己請旅行社安排了行程



0229  8:20桃園機場-->馬來西亞吉隆坡,入住雲頂高原娛樂城第一大酒店

   
正在機場等待飛機,華航655


   
抵達馬來西亞後,直奔纜車站~搭乘纜車進入雲頂高原


       
雲頂高原第一大酒店之到處亂晃;雲頂高原模型

--
0301 雲頂高原 遊樂城

   

   
遊樂設施和台灣遊樂園大同小異,比較特別的是...  

    
其中一項遊樂器材,不是人人都能玩的哩~進入遊樂器材前,得先站上體重器,超過75kg,對不起再聯絡~很多人眼睜睜的就被請了出去!  幸好,我們都在體重範圍內:p
雲頂高原遊樂城之門票,很炫的就只是一個防水紙手環,套在手上可以室內室外玩透透~

在遊樂場從早玩到晚,從室外玩回室內,吳媽媽一直很high的拉著大家玩每項遊樂器材,我們都快不行時,她仍然神采奕奕的走在最前面!因為吳媽媽說~出來玩就是要玩夠本呀!看到她這麼high,把台灣的瑣事都拋在腦後,真的很替她開心~


--
0302 雲頂高原-->吉隆坡市區,MJ吉隆坡分公司

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 參加美兆吉隆坡分公司、健檢中心盛大開幕

   
開幕儀式邀請到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右二)、富貴集團董事長(右一)到場剪綵,現場人潮洶湧,幸好我早早卡位站在第一排,才可以拍攝的如此清晰呀~不然,鏡頭都變成人頭哩~哈哈哈!

   
和藹可親的MJ曹純鏗總裁與我;總裁在開幕演講時,還提到我哩~真是令人害羞呀!會後,曲姐還一直說我紅了>////<
和王董參觀吉隆坡健檢中心,發現整個健檢動線設計是越來越貼心、越來越符合健康管理之概念!真是期待MJ新竹診所之設立呀~

  
當地報紙全版廣告MJ開幕儀式
參觀健檢中心時,王董走累了~ 很豪邁的坐在沙發上,當成自己家客廳!  來參觀的可是各色人種都有呢~

  晚上到金馬皇宮的JOJO Bali SPA來個"冬革阿里"全身去角質SPA按摩~冬革阿里是啥?!  據SPA服務人員解說,冬革阿里是馬來西亞國寶級的植物,具有各種療效,簡而言之就是是馬來西亞的特有人參啦~ 既然到了馬來西亞,就來個不一樣的SPA囉~只是做完全身冬革阿里SPA感覺似乎跟一般SPA沒啥兩樣:p


--
0303
今天一整天都是市區景點的行程。

首站到達馬來西亞國王居住的皇宮
皇宮不能進入,只好在門口跟衛兵與駿馬合照,過過癮~
   
只是這匹馬兒很愛我,大家過去拍照都沒事。我ㄧ靠近,馬頭一直靠過來,害我緊張死了,跳的遠遠~

   
獨立廣場之噴水池;國家紀念碑前大草坪。

   
參觀蠟染畫工廠;蠟染畫之繪圖工具。

    
參觀任何一賣場,進場前賣場人員都會發給貼紙,貼在你身上,以方便辨別是哪個團體,我想是導遊會有回扣吧:p
很多貼紙貼在一起,感覺很特別,特別拍了下來~


  
下午逛完賣場、血拼完後,回飯店悠閒的喝英式下午茶~

   

   
在飯店的沙灘旁玩起蠟染畫DIY繪製,大家玩的很開心~有人嘴裡嚷嚷著不會畫,拿起筆可是欲罷不能畫了好幾張哩!
畫完風乾後,和自己的心血結晶合照一張囉~

   
大家還在沙灘上玩起風箏,沒有什麼風,只好賣力的跑著~

   
享用完烤魚晚餐,晚上的自由行程我們步行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血拼(步行10分鐘)
就在飯店與SHOPPING MALL中間有個遊樂公園,正展出特色花燈,門票25RM,我們只在門口拍拍照,就去血拼了~

馬來西亞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好逛~
我和王董各買了一件黑色外套,上班時可穿;在超市買了吃多百分百軟糖、咖哩泡麵,每個人最少都包了一箱,超市的華人主管,還幫我們找箱子、打包,真是感謝~
就在我們滿載而歸,開心推著滿滿都是戰力品的手推車要走回飯店時,才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雨,還大的不像話。等了五分鐘,仍不見雨勢變小,而六個人也只有一人帶了把小陽傘在包包裡,最後決定我和佩樺姊先走回飯店借雨傘,我再回來接大家。

--
0304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