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很奇妙,隨意的排列
與國字的諧音,包含許多涵義~
也讓人有許多聯想~


我的名字裡有個"姍",朋友都叫我姍姍
很自然的聯想到數字"3"
我也特別喜歡3這數字

而我又姓"吳"
所以囉~533因應而生


每每在路上看到車牌跟33、533有關的數字
我就超開心

小紅是吳媽媽留下來的老車,不過小紅老當益壯,還是很好開,尤其冷氣超強
勤儉持家的我一直把小紅留在身邊
不過,哪天我換了新車,新車牌號碼我都想好要挑哪幾個吉利數字,連排列順序我也都組合好了~
呵呵呵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很感動
某台ACCORD7代的儀表板
通通都是3
車主特別照下來給我的

那些,也都是往事了~~



話說回來

昨晚,王董要幫我幫他手機充電
心血來潮的打開他手機相簿看看
(平常我都是看簡訊比較多,雖然簡訊都是我傳的,看我傳給他的簡訊也很爽)
讓我看到一個很不得了的東西---儀表板!

記得王董說過他不喜歡大黑儀表板的冷光顏色
既然有儀表板的照片,表示有特別不一樣的東西
果真,公里數顯示著大大的"52033"
還照了好多好多張
看了超開心! (旋轉~~)

6月的時候照的,怎麼都沒跟我說~

再繼續往下看,看到更久以前的照片
居然也有儀表板,天呀~是"33457"
真是害羞


真期待其他的數字排列~
呵呵!


王董816要去教召
都什麼年紀了,還要去當兵
真傻眼@@!
有一週王董都要待在南部
不是我想見他就可以見的哩~

嗚嗚

要記得想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