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一定很多人會嚇到吧...


哈哈哈
不嚇不嚇~

大家不要用紅色炸彈嚇我就好!

最近總是有很多人問,啥時要結婚呀?每天都有人再問...
雖然我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樣,但是大家似乎還是很期待從我口中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不過,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

要有不一樣的答案還早哩~哈哈



 那天吳弟弟問我「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幸福嗎?」
「還不錯呀~ 只是如果工作能在認真點,多賺點錢會更好!」 (真是金牛座死愛錢)

最近越覺得自己現在過的很幸福,很自由的工作、很愛我的家人、沒有啥煩惱的我(是會為業績擔心啦,不過常常船到橋頭自然直),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高興做家事就多少做一點,開心的話會為家人煮飯,不高興不開心就耍賴不做,不需要擔心衣服沒曬碗沒洗,或是水電費忘記繳(雖然我的卡費、手機費常忘了繳)

總之~現在很幸福!單身很幸福!
所以不要再問我啥時要結婚啦!


可是有人想邁向更幸福的國度,九月初就被兩個紅色炸彈炸到囉~
週六在台北,週日在高雄
分別兩天的喜酒,我和王董很衝的都要到場祝福

祝大家幸福囉~~








說到結婚,我是個想很多的人
結婚該準備的我都想過了~
喜糖!想好了
婚紗店!想好了
婚紗照!想好了
其他哩哩雜雜的也都有了想法~

然而,有個想法卻無法實行了~
我的婚紗拍攝地點之ㄧ--CAMMI
我和王董認識的地方
七月底騎機車經過時,才發現他早已停止營業,招牌正被拆下
好感傷呀...


好吧!我承認我想很多~
想要喝我喜酒,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