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314對我來說是個重要日子
我生命中有兩個非常重要的人都在這一天誕生了


你們兩個之於我
是上天送我的最好禮物

也因為有你們
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感謝老天爺
讓我在生命中與你們相遇







Dear  Obey~
謝謝妳高中、大學一直以來的陪伴,有妳真好!!!
而現在,我還是很需要妳的!!!
^^


Dear   sadgoaway~
人的相遇相識真奇妙,能在茫茫"電腦海'相識還真不容易~
你可要好好珍惜我哩!!! 哈哈
白天在家乖乖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吧~ 乖(摸頭)









314也是個特別的節日呢~
祝福  大家  "白色情人節快樂 "









等等五點40要出現在桃園機場
四點半得出門的我現在居然還在電腦前= =+
才剛打包好行李,得來去瞇一下,不然可是會爆肝哩~



祝我一路順風囉~~~ 昆明麗江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