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媽媽消失了五天
跑到吳哥窟去happy

明明才帶她去馬來西亞
回台灣兩天就又跟朋友坐飛機出門

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一直嫌棄她碎碎唸

才幾天不在家
就開始想念她

昨天中午撥了漫遊給她
吳媽媽在洗手間很豪邁的接起電話
大聲的說我在上廁所啦~有什麼事明天回台灣再說

喔耶~明天終於到了,就是今天!!!





吳媽媽回到家一開皮箱
拿出的居然是王董的禮物--紀念T恤 (啊?! 那我哩...)
再拿出我的禮物--別具特色的印章一顆,哇哈哈~王董沒有!!! (不對呀~ 去馬來西亞前吳媽媽才刻了很漂亮的一顆送給王董)

現在是怎樣...







今天我也把馬來西亞帶回來的肉骨茶寄給王媽媽了~
然而,再過兩天我又要出國,(明)(理)(江)

覺得自己似乎過的太爽了!!!
哈哈~




海南島海南島!!!!
下半年我就過去了~









吳媽媽回家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