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明明很暖和的說...








一則。


看醫龍時,畫面中帶到一小段被切下來的下主動脈血管
(血管中間破了好大一個洞)

我    :挖~好大一個洞!!!

王董:好大一個洞有一個笑話~
          有一天,弟弟走路上學時,走路不小心跌倒,破了好大一個洞~(加表情 *0*)
          媽媽看到說"哇!好大一個洞~(加表情 *0*)"
          媽媽帶弟弟去看醫生,醫生說"哇!好大一個洞~(加表情 *0*)"

............................

王董又說:這是誇張版,還有正常版!!!
                 有一天,弟弟走路上學時,走路不小心跌倒,破了好大一個洞~(嚴肅沒表情 -.-)
                 媽媽看到說"哇!好大一個洞~(嚴肅沒表情 -.-)"
                 媽媽帶弟弟去看醫生,醫生說"哇!好大一個洞~(嚴肅沒表情 -.-)"

............................

王董再說:還有快樂版....










無言......






二則。


看超級星光大道時,某個參賽者過關~

陶子訪問:請形容過關心情~
參賽者    :很開心,比中樂透還開心~
 
王董:中樂透也是有分等級的!

我    :中200元
王董:(開心表情)

我    :1000元
王董:(很開心表情)

我    :一萬
王董:(超開心表情)

我    :十萬
王董:(開心到不行表情)

我    :一百萬
王董:(開心到無法說話表情)

我    :一千萬
王董:(生氣的把彩券丟在地上表情)

我    :一億
王董:(摸著心臟開心到快死掉表情)
我    :(把手上彩券搶過來) 這一億是我的了!


啥?!我也演起來....











無言......








三則。

依舊是看超級星光大道時
陶子:xxx演唱的是周蕙的最愛

王董:周蕙的最愛是什麼??
我    :??????(我哪知道)

王董又再認真的說:周蕙的最愛是什麼??
我疑惑的看著王董:??????(幹麻問我,我對周蕙不熟啦)




突然想通!!!

接下來有人就被揍了......













接下來,王董又很自以為不冷的說了好幾個冷笑話(已經忘了:p)





更冷的是...

嚷嚷著要把前三則冷笑話寫在網誌上的我,不斷回想
卻"熊熊"忘記第二則

兩個笨蛋,相視大笑~

哈哈哈!



真是歡樂的初二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