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吳媽媽對著王董說"不要把她給寵壞" 

啥?!哪有人媽媽是醬的... 




沒關係,我有王媽媽寵我XDDDD 

一月初,王爸爸用宅配計了新鮮的烏魚子給我
是王媽媽特地去買的

     



本來不是很愛吃烏魚子的我
因為王媽媽的愛心+吳媽媽的烹調,吃了一口驚為天人!!!
說真的,一點也沒有腥味~  好吃到不行
我把一整盤都嗑光
好好吃喔~~


真是幸福





明天要坐高鐵下高雄
去高雄被寵壞~
呵呵~~ 真開心!!!







喔耶~








祝   大家新年快樂!!!

ㄕㄨˇ年ㄕㄨˇ錢ㄕㄨˇ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