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的最後一節電腦課結束
遙遠的那方稍來了訊息

就在我說有空講電話時
電話那頭的聲音令我為之鼻酸

震驚的訊息
難以相信的事實

五年的感情,就這麼...

還記得每次我都嚷嚷著~將來結婚我要當媒人,還要包個大紅包給我
如今...


熟悉的聲音哽咽著,我也流著兩行淚
除了安慰還是只能安慰~
想要馬上給妳個溫暖擁抱都沒辦法

那天的深夜MSN,我們還討論著妳以後回台灣要到哪兒工作
桃園與新竹的距離,沒事還可以喝喝下午茶
只是我們都沒想到...





週五傍晚上完中文課,播給王董電話
在磅礡大雨中的我泣不成聲

晚上在家看電視
星光大道淘汰賽的離情依依,也讓我想到海洋對岸的妳
眼裡又是一陣雨


原以為今天會好點
上完畫畫課的二輪電影院

Pursuit of Happyness的賈納牽著兒子在教堂前排隊等著晚上睡覺落腳地方
當教會人員宣布已經沒有床位時,眼淚奪眶而出
我想到的是大二那年的綠色奇蹟,妳緊緊握住我的手!

現在只想愛你的誠人與靜流在家中吃著自己煮的晚餐
讓我想到妳用漂亮的盤子盛裝著拿手的義大利麵邀請好友們到家裡享用
又不禁...

.
.
.
.
.


散場後的城隍廟小吃一整個沒胃口
王董說我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什麼

打起精神買了潤餅回家吃
一上車吃起潤餅,音響傳來陣陣歌聲
就這麼吃著潤餅流著無聲的淚

回到房間在MSN上遇到佩佩無
對她說著我很難過
才剛止住的眼淚又是撲朔朔的流個不停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五年來看著他們一起走來
以為就要攜手邁向未來了
世事真的太難預料

吳媽媽看著難過的我說~
這就是人生過程之ㄧ!說不定哪天...
而且妳應該安慰她,怎麼跟著難過起來



嘿!
女人~
我會陪著妳的
不要自己一個人難過喔!!!

我這邊的天空也在下著雨呢~
期待雨後的彩虹吧



受到驚嚇的王董說~(沒辦法~他被我的哭法嚇到了)
妳以後會更幸福的!!!
離開了這個壞男人,才會遇見下一個更棒的人
就像我一樣


妳要幸福喔~
我們都要幸福喔~~




補記~

週六的關心簡訊後,深夜電話長談~
不能在身邊安慰妳,心裡多希望妳能快快振作起來
我們自大學畢業後,已經好久好久沒這麼聊過、哭過了~~
直到天空微露曙光...


週日中午吃飽飯後,覺得胃裡一陣翻攪~
一下車,就在王董家門口吐了起來...
身體健壯的我,很少吐的~不知道是否傷心過度的關係...
還記得上一次吐,是2001的12月31日~

上完油畫課,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不舒服~回到家果真就吐了~
記得那天妳還稍來慰問的電話,跨年晚餐我還當了大電燈泡和你們一起

邊吐邊跟王董訴說這一段,我又難過的哭了~
希望就像當年妳說的,把不好的東西吐掉,吐完就會好多了~

妳也要好好的喔~



我會把力量傳給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