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真的是天使~ 懷孕時是(請見~【好孕】 孕事心情 ♞ 來報恩又帶財的天使寶寶 ♞ ),生出來之後還是!!!

催生時只讓媽媽陣痛3個小時左右,出生後好吃好睡,還有好多表情逗大家開心~

 

一開始是佩佩阿姨把小小王剛出生的照片用line照相軟體做成組圖傳給大家

小小王漫畫1.jpg

 

結果,老杯在FB上PO這張照片,並說~臉好大喔!哭哭 (也不想想臉大是像誰!嘖)

 

佩佩阿姨為了幫可愛的小小王平反,做了下面這張照片,獲得廣大的迴響~

大家都說:真的是角度問題XDDD

但是,老木我得說~跟別人家的嬰兒比起來,我們家小小王臉真的是比較大啦!哈哈

由此照片可知,網路上的正妹小臉照不能盡信呀!照片=照騙 

小小王漫畫2.jpg

 

因為第一張四格漫畫深獲大家喜愛,對於公眾事務很投入的佩佩阿姨在九合一選舉的隔天又做了這張組圖

大家都說表情好傳神 ,老木都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呀~ 

小小王漫畫3.jpg

 

王董很愛說大嘴魚和小嘴魚的故事,邊說還會邊帶動作,以前總會說給我聽、逗我笑;兒子出生了,換說給小小王聽

佩佩阿姨也知道這件事,就做了張可愛的大嘴魚與小嘴魚組圖

也不曉得是不是王董一直在小小王面前嘟嘴(因為王董一直說他嘴大= =+),小小王現在很會嘟嘴呢!

嘟嘴照是不是超可愛的 

小小王漫畫4.jpg

 

外婆看到佩佩阿姨做的組圖這麼可愛,也發揮創意用老木傳的照片做了幾個四格漫畫,博大家一笑~

這是外婆用小小王照片做給讀書會好友們的漫畫組圖,姨婆們看了各個心花怒放呀!

小小王漫畫5.jpg

 

外婆那天又心血來潮做了這張照片,老木還以為外婆說的是哪位大明星.....

小小王漫畫6.jpg

結果,外婆說人家是........嬰兒版的彭恰恰

到底是外婆只認識那幾個老綜藝咖,還是我們家小小王真的有像?!

我們明明比較帥哩~ 老王賣小小王自賣自誇呀!

 

由於老木目前住在門禁森嚴的月子中心,佩佩阿姨無法進入,只能透過照片以解相思之苦

一天到晚都在想著啥時可以見到小小王本人!還開始數起饅頭了~

小小王漫畫7

 

底下這幾張照片是今早老木拍的

佩佩阿姨:他驚訝的表情好可愛~

老木:其實是.......他正在“嗯嗯”

沒想到,佩佩阿姨竟把人家在用力的秘密給縮出來惹~

我們小小王要走偶像路線的計畫應該無法實現了!難道我們只有諧星的命嘛~

小小王漫畫8  

等我們真正出道時,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看著小小王各種逗趣的表情,當媽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到現在我還不是很相信這麼可愛的孩子是從我肚裡蹦出來的!

 

今早,月子中心的護士推小小王到房間給老木餵母奶

護士:他好可愛!

老木:嬰兒都很可愛呀~

護士:不哭的才可愛XD

 

真的!小小王哭就只有兩件事~巴度夭 or 尿布濕

這兩件事一解決就可以自己玩或馬上昏睡,也都不需要哄睡

感謝天父賜給我這麼乖巧的孩子~

小小王要繼續保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吳姍姍 的頭像
Doris吳姍姍

❤ W&W ❤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