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男生女,我和王董都好,沒有什麼比寶寶健康更重要的了~

不過在開獎前,我們還是很認真的討論希望肚中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

 

caralee3  

 

老木我....一直以來就很想要生男孩!並不是重男輕女,而是我對打扮女娃兒真的沒啥太大興趣,但是!打扮小帥哥~我就一整個興致勃勃!(跟其他媽媽的小公主夢幻情節不太一樣哩~)

我在大學時期,有次看到某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對身旁的友人說~以後我有兒子也要打扮的這麼帥氣!

我愛男孩大於女孩兒~

而王董,他喜歡女孩多一點(是不是爸爸都想要女兒呀?!),但是生男孩的話,他的願望是帶他一起打籃球~ (老木OS~我兒子以後想要打棒球,不行喔!)

 

 

16W產檢是我們從新竹國泰轉到新竹國軍的第一次產檢

檢查前,朋友就有提醒過我,新竹國軍醫院的醫生很喜歡開獎,要我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心中太想要男寶了,產檢前~我還對肚中的寶寶說:如果你是女生,媽媽也一樣會非常非常愛你的!(很怕寶寶擔心媽媽會不愛她呀)

 

產檢時,一上檢查床,醫生果真才照一下超音波就開獎!

我家寶寶完全沒遮掩的讓醫生和老杯老木看個夠~~~

 

小雞雞 

是個帶把的小馬~ 

 

老木我真是開心極了~

感謝老天爺總是讓我心想事成,想要生兒子就懷兒子!

而且我不只想要一個兒子,我還想生2個兒子,希望老天爺繼續幫我達成夢想~~~ 甘溫嗄!!!

 

 

走出診間後,王董說:怎麼辦?我媽可能會想要是女兒耶~

我: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上一次回婆家,婆婆對我說"你臉上長痘痘喔!應該是懷女生",還跟婆婆爭論了一下皮膚不好會生女兒或兒子,婆婆一直認為我這胎是女兒 

開獎後,隔天趕緊和公婆報喜,他們倆老都說小孩健康就好~ 是男是女他們都喜歡 

我倒覺得,生男孩~吳爸最開心!因為吳爸當年一直希望生個屬馬的兒子,偏偏吳弟屬羊!有個屬馬的外孫,又是帶把的~ 讓我回娘家吃飯都不用做事 

吳媽會叫我吃飽去洗碗,吳爸就會默默去幫我洗

吳爸也都會特地餐餐煮魚給我吃

孕婦的特權也只有這時可以使用呀~ 

 

 

因為我的名字有個"3",王董姓"王";朋友都說我和王董是"小三"和"小王"的組合

既然小馬兒是帶把的~ 肯定是老木我的前世情人! (我還真不想幫王董生他前世情人呀~ 哈哈)

所以~~ 寶寶的小名就是"小小王"啦!!!  

 

  

 

16W產檢時間--6/6 晚上11:57,醫生辛苦啦~~~ 

 

 

 

 

 

這篇沒啥照片,用老木身材尚未崩壞前的照片補充一下內容

這張大約是12W左右照的,16W以後就完全沒肚子自拍照了......實在太恐怖 

12W_1  

我好懷念我的馬甲線~

希望生完可以恢復哩.......希望啦~(祈禱ing)

 

 

 

 

 

 

 

延伸閱讀>> 

【好孕】生日大驚喜 之 ♞小馬兒來報到♞

【好孕】生日大公開 之 ♞小馬兒見客囉♞

 

 

 

 

 

 

 

 

arrow
arrow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