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十月就下訂我的婚紗包套

從來沒想過自己拍婚紗這碼事~  但是  世事難料呀!!!

 

三次的亂亂拍DIY婚紗照片,都沒有修片~ 因為我不會修片呀 

所以~ 大家看照片前要小心,很容易傷眼...  我們不走唯美路線的,我們比較是恐怖路線~~ 

 

 

 

 

第一次亂亂拍 -- 201303 @ 泰國 曼谷

 

行前,我還特地在情人節買了相機遙控器送給王董!王董說我是自肥,明明就是自己想去泰國自拍,還假藉情人節禮物之名義~  (哎唷~知我莫若王董呀 )

 

泰國1 

Bangkok,好久不見~ 我們來啦!

泰國2 

泰國航空的毛毯和我的光療指甲好搭呀!

泰國3  先覓食,待會要開拍了~

泰國超熱的,不斷在流汗;然後我皮膚狀況也沒有很好,嘴巴下面還冒了兩顆大痘子,幸好這張照片是糊的,看不太清楚

 

 

我們沒有事先勘景,就邊走邊拍,到了Central Word發現有大象和噴水池,就把傢伙通通拿出來,準備開始拍~

泰國4  

紫色小禮服的分享在>> 【W&W結婚】我的淘寶婚紗

頭上的大花,手上的捧花,之前有寫文章分享,詳情請見>> 【W&W結婚】我的淘寶捧花、花圈與頭飾

 

泰國5   水池前

泰國6  用腳架拍,對焦不容易呀...

泰國7   來個自拍~ 超級熱,連眉毛都在流汗

泰國8 

拍歸拍,還是要玩耍~ 傍晚行程來到高空酒吧 RED BAR

泰國9  

因為景色太美,繼續拿出行頭出來亂亂拍

泰國10  

 

第二天走古蹟行程,繼續亂亂拍~ 

泰國12  臥佛寺外面

這片白紗是從淘寶購入,詳情請見>> 【W&W結婚】我的淘寶婚紗

泰國13  到哪裡都要跳一下 

泰國14拍到後來變景點  

泰國15

好幾組觀光客都跑來找我們拍照或是偷拍我們 XD

泰國21 

這張好有FU~好喜歡~ 同行好友偷拍~

 

泰國16  一看到草坪就說我要拍~ 自以為唯美的躺著草坪上

事後看到照片,才發現每一張照片花圈都是站起來的 (((大笑)))

的確不適合走唯美風格,搞笑路線比較適合我們  (蓋章)

 

拍完草坪,已經來不及去大皇宮,殘念!

七年前因為黃衫軍抗議,大皇宮沒開放;今年又錯過開放時間,下午三點就關門~

旅行總是會有些遺憾 (攤手),就當作是下一次旅行的藉口吧~  

泰國17 

臥佛寺拍完要搭船去拍對岸的鄭王廟,我豪邁的穿著白紗搭船,即使一堆人盯著我看

心想~反正泰國人都不認識我,我也都不認識這些泰國人...哈哈

 

泰國18  鄭王廟前

泰國19  有人一直說好重XD

泰國20  這張我有好喜歡好喜歡~

第三天我仍然有準備禮服(大地色系那件),但是王董不准我再拍了~

因為同行友人都跟著我們一起玩,王董覺得冷落了朋友,這樣不好~  以後有機會再拍~

我的董事長都開口了~  只好乖乖遵守...

泰國23 

我好想拍呀~  (in泰拳公園)

 

 

 

 

第二次亂亂拍 -- 201303 @ 台灣 新竹燈會

 

在燈會結束的前一晚,我不知道哪根筋想到~ 可以去燈會拍婚紗!!!

週六晚上十點馬上拿起電話call王董

告訴他我想去燈會亂亂拍婚紗這件事,馬上在電話裡被打槍 > <~

心情鬱悶的我,早早就上床睡覺......  

睡死的我,根本不知道王董有傳訊息給我.....

 

週日六點,手機大響,心裡還在咒罵是哪個王八蛋打來擾我清夢

一看來電顯示,果真是姓王的打來的XD

原來王董實現我的願望,要陪我去燈會拍婚紗

早早來電叫我起床準備,一小時後到我家接我~

 

一知道這消息,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王董是那種上班都會不小心睡過頭的人,居然一大早打電話叫我起床去拍婚紗~ 真是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這件事在我的朋友中傳為佳話,也因此王董被封為第一名的老公!還有粉絲出現哩 XDXD

 

 

燈會現場太大,我們只選擇了幾個景點快閃快拍

這景點是王董的母公司出錢設置,一定要來巴結 留念拍一下~

燈會1  

腳架+遙控器的拍攝~ 一剛開始遙控器有點秀逗,按好久~

燈會2  

一早燈會現場沒什麼人

燈會4  

我的絕技之怒吞捧花 XD

 

燈會5  

走上舞台才發現有三個警察站在旁邊看守 (大驚),說明來意後,警察們很酷的點點頭准許我們拍~

拍了幾張後,趕緊快閃~ 謝謝警察杯杯~~

燈會6  

換了頭飾,在主燈前繼續拍~

但是人越來越多,拍完這景點,我們就回家補眠了~~~

 

 

 

 

 

 

第三次亂亂拍 -- 201307 @ 台灣 墾丁

 

大學好友從美國返台,提議到墾丁出遊~

這時我剛好瘦身有成 (詳情請見>> 【W&W結婚】減肥心得之我變瘦子啦 ),就跟王董提出拍比基尼婚紗的想法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王董也答應我了~  (灑花)

 

墾丁照片比前兩次好很多的是請好友掌鏡,有修過攝影課,拍起來就是不一樣!!!明明三次亂亂拍婚紗照都是同一台相機哩...

墾丁2  

 墾丁海邊拍照的缺點 就是人很多~

愛心情侶T恤是我在泰國之旅買的,上面有印上我們的姓氏 (搭配婚禮主題W&W)

手拿的木頭字是淘寶買的,婚紗道具文目前還沒生出來,先分享一下木頭字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3835410291.12.r62Bs0&id=13912098475

 

墾丁3  

好友老公出借墨鏡,讓當我們道具 XD

我的耳環也是愛心的喔~  泰國買~  (愛心也是我們婚禮主題)

 

 

墾丁5  

攝影師要求的動作 XD

超人海灘褲+超人比基尼 也是泰國買的~

泰國好好買呀~~~

 

墾丁6  

水上摩托車的老闆人超好,聽到我們在旁邊討論可不可以騎上去擺拍,馬上就說~沒關係!上去拍

我們就真的在上面拍了好幾分鐘~~ 謝謝老闆!!!

 

墾丁7  

攝影師此時說要拍飛踢之類的動作,攝影師是指定王董被踢....

但是王董膝蓋不好,無法承受落下來的力道,他有個萬一,那我怎辦呀?! 我來!!!

就變成...我被踢,王董踢我~ 哈哈

家暴呀!!! XDDDDD

 

墾丁8  

夕陽西下,攝影師說~拍完收工!!!

 

墾丁婚紗照有準備小澎裙,但是完全沒派上用場~

淘寶的黑色小澎裙,賣場在這>>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155.43NvHp&id=5569100389 

而白色頭紗忘了帶=  =+  

 

 

 

 

 

三次的亂亂拍婚紗照,完全沒修片

雖然照片沒有很完美,但是  美好的回憶深深落印在我和王董心裡~

感謝王董陪我拍了這麼多次婚紗 (三次亂亂拍+一次正式婚紗照),我以為拍婚紗沒什麼,就拍照而已~  直到和好友聊天我才發現,大部分男生是不喜歡拍婚紗的!!!他們的老公不會願意陪他們拍那麼多次婚紗~

我也一直到訂婚前一個月,和婚禮主持人討論流程時,王董才說他也不喜歡拍~ (因為很累! )   而王董有B肝,很容易覺得疲勞~

但是,因為我很想拍,所以他願意陪著我拍~~~

嗚嗚嗚!!! 聽到的時候超感動的~  現在還是很感動~~ ((拭淚))

 

不只拍婚紗,王董還陪著我參加集團結婚,陪著我上了超過40小時的婚前輔導課程

因為都是我想要,想要在人生中留下難得的紀念與回憶,所以他願意陪我配合我~~

 

謝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棒的老公~ 

也祝福大家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Doris吳姍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